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东西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多混蛋。一次次让你受伤害,说了不骂你又天天骂,说了不拧你又经常拧。不知道从何说起,真的很对不起,即使说了很多对不起并没有用。是不是只有我一个男朋友会对自己的女朋友意图不轨,总会想着要对自己的女朋友做点什么,反正,我,就是这么混蛋吧,在你看来那个可笑的年轻人都会有的性冲动借口。今年开始,我们在外边租了个房间,说要给你做饭,其实吧内心里确实有一股躁动,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让人看不起,但前提真的是为了你的饮食。说实话,我很喜欢很乐意为你做饭,总是在你碗里多添一点饭,希望你吃饱点,希望你胖一点,北苑瓦罐汤老板对我说,你女朋友怎么这么瘦吖小何?我就想着多吃点总能长胖吧,没想到你是那种吃再多都胖不了的女生,我在你喝汤的时候叫你水牛,因为你就算吃了两碗半的米饭,也还是能把大碗里的汤给全部喝完,喝完了散步的时候居然还能闹着要吃水果,我的天!我喜欢为你做饭,但不喜欢洗碗,于是一开始我们是轮流洗,后来慢慢的每次都是你洗了,你说女生洗多了碗对手不好,但我心里面是不以为然的,但我也还是去买了手套。你不会整理家务,我就让你慢慢的学,你说我都会了,那还要你干什么,唉,我想要是没有性冲动,不会想着做点出格的事,就好了。这样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。今年在我们每次吃饭前我都会把炒的菜拍下来,心想着在结婚的时候做成MV,现在估计是看不到了,我也很迷茫,很混蛋。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,你叫我去考公务员,其实我不喜欢做,但我还是会去考,你说你家怎么这么穷,到时候我们结婚的时候连个房子都会没有,我说我们还年轻,只要努力什么都会有的,这其实也是一碗鸡汤吧,我凭什么让你跟着这么穷的我,穷的结婚的时候连婚房都买不了。很多时候我都会叫你,要不你去找个有钱人吧,真的,去找个有钱人就好了,我就是生在这样的家庭,这样的年纪,也没什么能力,还给不了你要的。真的很理解你,找对象真的要看对方的家庭,这也是每个女孩子正常的心里。心里想着,这么久以来,为你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给你的脸按摩吧,每次你说牙不舒服我都会说我给你按摩,你就会很高兴。每次我说,我们去做饭吧,你都会笑嘻嘻得,开心半天。要不是我这么混蛋,还是要说一声,我爱你。没有以后了,也不会有事不过三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旅行尽头尘土飞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