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要痛定思痛才能把最真实的感受吐露,爱了这么久,早已把你当成比自己还重要了,如果现在你要问我,我是怎样爱你的,我会说,是亲人。像亲人一样血浓于水,就算再大的波折,血缘关系终究还在。我老说你傻,很多连小孩儿都会的事你都不会,总是嫌你烦,总是让你做你愿意的事,总是和你较劲,诚然这样真的不好,会让你伤心,会让你流泪,前几天还想着我这样对你真的不好,都说自己的女朋友要好好爱,我却老是让你做这做那,可是在现实中我的行为又违背了心中想的。我真的有很多缺点,也总是改不了,可能一辈子都改不了。可是我早已习惯了你,爱着傻乎乎的你,爱着什么都不会的你,写一篇心理随笔也许永远不会有人看到,可是我是如此深沉的爱着你,现在造成这种局面,是我咎由自取。


评论

© 旅行尽头尘土飞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